屏東東元 AOC 海爾家電
維修品質保證 安心100%

屏東服務站提供東元 AOC 海爾家電等最迅速最專業的工程師到府維修服務,所有經本服務中心維修之家電皆可享有三個月保固,希望藉由維修保固可以帶給顧客更安心的家電維修服務和高品質生活。家電維修請支持選擇原廠零件,完修安心有保固。

屏東東元 AOC 海爾家電
一通電話 服務就到

只要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當愛用者有東元 AOC 海爾家電故障問題時,請立即撥下面各區服務站據點電話報修,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請工程師到府維修,維修費用工程師現場報價,經客戶同意後才進行維修及收費。本公司工程師外出服務,需酌收基本檢測費300元。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早上08:00至晚上21:45

屏東各區服務據點

屏東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屏東市、九如鄉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800-00397

屏東市、九如鄉等東元 AOC 海爾家電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服務馬上就到,我們的服務團隊提供維修東元 AOC 海爾等大型家電冷氣、洗衣機、冰箱、液晶電視、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維修服務。

屏東服務站家電維修

服務範圍:恆春鎮、車城鄉..等其他各區

請撥維修中心電話:0800-000297

恆春鎮、車城鄉..等其他各區等東元 AOC 海爾家電愛用者只要一通電話服務馬上就到,我們的服務團隊提供維修東元 AOC 海爾等大型家電冷氣、洗衣機、冰箱、液晶電視、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維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