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供愛用者東元 AOC 海爾家電產品及冷氣空調相關訊息,各式變頻空調冷氣、電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製品訊息,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完整的商品服務而改變生活品質.

東元家電最消消息

東元新洗衣機 搶市

秋冬常濕冷,一機多工成趨勢,東元、大同、聲寶等家電業者推出洗脫烘洗衣機,日系松下、日立家電,韓系LG、三星也加入戰局,洗脫烘洗衣機秋冬熱賣,帶動家電業、3C通路業績成長。

全國電昨(21)日表示,秋冬濕冷的天氣,民眾對於乾衣需求增加,加上居住空間不大,對洗脫烘一體的洗衣機銷售持續看好,今年將有二至三成的穩定成長,其中以價位帶落在3萬至5萬元的機種最為熱賣。

東元指出,上市都會美形窄身簡約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具有三位一體的功能,有16種洗程選擇,五種洗衣溫度選擇,高溫煮洗提升洗淨力等,是今年秋冬主力的銷售機種之一。

本文來自-2019-10-21 23:28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