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供愛用者東元 AOC 海爾家電產品及冷氣空調相關訊息,各式變頻空調冷氣、電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製品訊息,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完整的商品服務而改變生活品質.

東元家電最消消息

東元推TECO Select精品空調 台北電器空調展亮相

東元(1504)今年力推「TECO Select精品空調系列」,在2019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正式亮相。東元預期,新系列商品亮麗的外型、頂級的功能設備,價格比進口品牌親民許多,有望吸引排隊人潮湧入東元攤位。

東元表示,觀察到近年來環保節能為冷氣趨勢,因此各家廠牌都開始發展R32系列,及擴大一級能效系列比重。而東元家電的R32變頻空調,是台灣現地製造、一級能效全系列上市。新增分離式變頻大能力,變頻窗機及Multi大能力等。也是今年東元新品主軸重點。

另外,針對近年消費者對空調的舒適、健康的要求越來越高,東元近期上市PURE AIR 清淨模組,可以過澽大範圍空氣,智慧偵測、主動淨化。

東元表示,此款模組是業界唯一可以百分之百清淨覆蓋率,而不是小小一片濾網而已,「PURE AIR清淨模組等同於一台空氣清淨機」,可以明顯感受空氣品質的改善。

不只空調,東元在2019台北電器空調3C影音大展中還展出98系列洗衣機,超靜音節電直驅變頻設計,超動能洗衣,讓洗衣的過程更潔淨也更安靜。現場也展出75吋大4K+Smart智慧連網液晶,重低音強化,聲勢磅礡,視覺聽覺都到達劇院等級的享受。

本文來自-2019-03-22 12:28經濟日報 記者蔡銘仁╱即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