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提供愛用者東元 AOC 海爾家電產品及冷氣空調相關訊息,各式變頻空調冷氣、電冰箱、洗衣機、液晶電視、乾衣機、除濕機..等家電製品訊息,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完整的商品服務而改變生活品質.

東元家電最消消息

東元餐飲集團首度參加高雄國際食品展

東元 (1504)餐飲集團今年首度參加24日的高雄國際食品展,由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領軍,將傳達安心安全、健康美味的國際美食、智慧科技的機器人與環保無毒的優質蔬菜,擴大南台灣市場。

由東元打造的送餐機器人也是此次參展的重頭戲,透過第二代送餐機器人的服務,已在15家旗下安心食品的摩斯漢堡使用,讓餐飲事業更具科技感。

東元指出,結合馬達、變頻器、電控、電能管理系統,成功進軍服務型機器人市場,除可提供餐飲外,還可以針對導覽、醫療照顧及保全等應用,提供客製化服務,並鎖定中國大陸和東南亞市場,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

東元餐飲集團24日將在高雄國際食品展覽會的東元餐飲展位上,舉行高雄食品展記者會暨安心智慧農場成果發表會。本次展出主軸為「食在東元,實在安心」,聯合集團內人氣品牌攜手展出。

包括摩斯漢堡、樂雅樂、蜜可頌、日本最大連鎖食堂Maido Ookini、大阪人氣炸物-串家物語,以及來自土耳其百年名店MADO等,齊力推廣國際美食。

東元強調,東元餐飲集團深耕台灣市場近30年,透過專業展覽、商談促成提升品牌實力及國際合作,達成國際溯源、永續經營的發展目標。

本文來自-2019-10-23 18:44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即時報導